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西洪都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准发行中期票据的公告

 证券简称:洪都航空 证券代码:600316 编号:临2016-001

 江西洪都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准发行中期票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6月18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以及2015年9月14日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发行中期票据的议案》。会议决议分别刊登于2015年6月19日及2015年9月15日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

 公司近日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5】MTN705号),接受公司中期票据注册,注册金额为19亿元,注册额度自通知书发出之日起2年内有效,由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

 公司将根据有关规定及上述核准文件要求,在有效期内择机实施本次中期票据的发行。

 特此公告。

 江西洪都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1月7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