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63 证券简称:陕国投A 公告编号:2016-1
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 2015 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 2015 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5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本报告期,在经济下行、风险加大、持续降杠杆、大资管市场竞争进一步加剧等复杂严峻形势下,公司努力克服内外部多重挑战和压力,始终坚持稳健经营理念,采取一系列措施强化经营管理。一是狠抓信托主业转型升级,一方面深耕传统业务,另一方面积极探索转型创新。在伞形信托政策性清理(注:公司未接HOMS系统)使整体证券信托业务规模骤降的情况下,力促信托资产规模净增加624亿多元,信托业务创新取得一定新进展、新成果,主业收入同比保持了稳定增长;二是加大自有资金运作力度,积极进行长中短期布局,自有资金投资收益实现了较大幅度增长,为公司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三是全力推进增资扩股,以求进行金融控股发展路径探索;四是大力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在省外积极布设业务机构,培育更多创立点;五是进一步推进内部改革,优化体制机制;六是为确保财务稳健性,计提了1.6亿多元减值准备,使公司整体运营更加稳健、安全。经过努力,公司营业收入、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及基本每股收益等较上年度均有较大幅度增长。

 公司于2015年12月完成定向增发募集32亿元现金,加上盈利等因素,截止2015年12月末,公司总资产、净资产、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较上年同期均有明显增长。

 三、备查文件

 经公司法定代表人、总会计师及财务部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特此公告。

 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1月7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