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攀钢集团钒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000629 股票简称:攀钢钒钛 公告编号:2016-1

 攀钢集团钒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攀钢集团钒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16年1月7日上午9:00在四川省成都市金贸大厦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11名,实到董事11名。会议由董事长张大德先生主持,监事及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之规定。经与会董事审慎讨论,本次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的议案》。其中,战略发展委员会成员保持不变,由张大德先生、陈勇先生、赵沛先生组成,张大德先生担任主任委员;提名委员会由张大德先生、赵沛先生、张强先生组成,独立董事赵沛先生担任主任委员;风险控制与审计委员会由陈勇先生、赵沛先生、吉利女士组成,独立董事吉利女士担任主任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由张治杰先生、张强先生、杨渊德先生组成,独立董事杨渊德先生担任主任委员。

 本议案表决结果: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并通过了《攀钢集团钛业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核销应收账款的议案》。该笔账款是成都远大物资贸易中心欠攀钢集团钛业有限责任公司(本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以下简称“钛业公司”)的钛白粉赊销款共计6,498,712元。钛业公司多次催缴未果后,将成都远大物资贸易中心起诉至法院并胜诉,但在法院执行过程中,该债务人不知去向,无法联系,也未找到其可供执行的财产。钛业公司已对该笔债权全额计提了坏账减值准备。鉴于该笔债权已经形成事实损失,董事会同意对该笔应收帐款进行核销处理。

 本议案表决结果: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攀钢集团钒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一月八日

 股票代码:000629 股票简称:攀钢钒钛 公告编号:2016-2

 攀钢集团钒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攀钢集团钒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6年1月7日上午9:30在四川省成都市金贸大厦召开。本次会议应到监事5名,实到监事5名,会议由监事吴鸣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和本公司章程之规定。经与会监事审慎讨论,本次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推选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决定吴鸣先生出任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与本届监事会一致。

 本议案表决结果: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攀钢集团钛业有限责任公司核销应收账款的意见》。监事会认为,公司按照企业会计准则和有关规定核销部分资产,此次核销的相关资产因法院判决并强制执行后,交易对方不知去向,无法联系,也未找到其可供执行的财产,具有明显特征表明确实无法收回。该笔债权已全额计提坏账准备,核销处理不会对公司损益产生影响。鉴于此,监事会同意攀钢集团钛业有限责任公司(本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对成都远大物资贸易中心长期无法收回的应收帐款6,498,712元进行核销处理。

 本议案表决结果: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攀钢集团钒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〇一六年一月八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