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新农拟投建生物产业园

 □本报记者 欧阳春香

 

 金新农1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深汕特别合作区管理委员会签署了《投资意向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公司将合作区作为重点投资和发展地区,积极推动公司生物产业园项目落实到位。项目投资初步估算约为10亿元。

 金新农表示,公司生物产业园项目以猪为载体,以生物技术为手段,通过生物育种、医用猪和无抗饲料的综合产业开发,构建畜牧、食品、生物医药交叉融合、生态环保、高科技的猪新型产业链,符合公司全产业链发展战略需求,有利于公司打造全程营养系统,为成长型的专业化、集团化的养猪企业提供综合的解决方案。框架协议的签署,有利于公司借助深汕特别合作区独特的区域优势及诸多的产业发展资源,推动公司生物产业园项目尽快落实到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