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08 证券简称:首创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6-001
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2月31日接到控股股东北京首都创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创集团”)的通知,本次首创集团及其下属子公司(不包括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已完成,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增持计划情况

 2015年7月9日,公司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临2015-079号), 首创集团拟在2015年12月31日之前以自身或其下属子公司(不包括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名义增持公司股份,累计投入增持资金总额不高于1,177,434,998元,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5%。

 二、本次增持计划实施情况

 本次增持计划前,首创集团持有公司股份1,309,291,70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4.32%。本次增持计划完成后,首创集团及全资子公司首创华星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合并持有公司股份1,316,390,86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4.615%。

 三、本次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四、首创集团承诺,在增持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本次增持计划实施期间,首创集团依据承诺未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特此公告。

 

 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