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龙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
及持股5%以上股东协议转让部分股份完成过户的公告

 证券代码: 002442 证券简称:龙星化工 公告编号:2016-001

 龙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

 及持股5%以上股东协议转让部分股份完成过户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6年1月4日,龙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本公司控股股东刘江山及第二大股东俞菊美分别将各自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58,013,572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086%)和14,615,8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45%)以每股13.40元价格转让给金鹰基金-招商银行-龙星化工资产管理计划的过户登记手续已于2015年12月31日办理完成。

 本次证券过户登记完成后,金鹰基金-招商银行-龙星化工资产管理计划合计受让龙星化工股份72,629,37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13%),成为本公司第二大股东。

 本次股份转让后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对公司生产、经营不会产生影响。

 特此公告!

 龙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六年一月四日

 证券代码:002442 证券简称:龙星化工 公告编号:2016-002

 龙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追加股份限售承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追加承诺股东基本情况

 2016年1月4日,龙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星化工”或“本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控股股东刘江山先生和股东俞菊美女士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股份58,013,572 股和14,615,800股,合计72,629,37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13%转让给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定向资产管理专用证券账户“金鹰基金-招商银行-龙星化工资产管理计划”,过户登记手续已于2015年12月31日办理完成。详见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发布的相关公告。

 受让方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限制转让的情况为:该资产管理计划持有龙星化工股份之日起6个月内不得减持龙星化工股份,因此拟对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定向资产管理计划专用证券账户“金鹰基金-招商银行-龙星化工资产管理计划”中的本公司股份合计72,629,372股追加股份限售。

 二、此次追加承诺的主要内容

 ■

 注:具体锁定股份起始日和截止日以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出具的上市公司限售股份明细数据为准。

 三、上市公司董事会的责任

 本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明确披露并及时督促追加承诺股东严格遵守承诺。

 本公司将于本公告披露后两个工作日内向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申请办理上述追加限售股东所持本公司股票性质变更为有限售条件股份的相关手续。

 特此公告。

 龙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六年一月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