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48 股票简称:深高速 公告编号:临2016-001
债券代码:122085债券简称:11深高速
深圳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深圳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方杰先生因私人事务原因,已辞去本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职务,自2016年1月4日起生效。本公司对方先生在任期内为本公司作出的宝贵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经2016年1月4日举行的员工代表大会选举,辛建先生被推举为本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辛先生的任期自2016年1月4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止。

 辛先生的简历如下:

 辛建,1968年出生,大专学历,拥有多年的财务及资金管理经验。辛先生曾在广东省罗定市保险公司、新通产实业开发(深圳)有限公司工作,1996年12月加入本公司,曾任财务部资金管理经理等职,现任本公司财务部总部财务高级经理。

 根据股东大会的批准,对于在本公司担任管理职位的职工代表监事,不厘定和支付监事酬金。职工代表监事从本公司获取的报酬将根据其在本公司的具体任职情况并按照本公司的薪酬福利政策计算、批准和发放。根据本公司的薪酬福利政策及职工代表监事辛先生目前的任职,其岗位工资为每月人民币1.28万元,其薪酬总额的确定、调整和批准将根据本公司《薪酬福利管理程序》的规定执行并在年度报告中定期披露。此外,监事出席或列席相关会议可按照股东大会批准的标准领取会议津贴。于本公告日,其未持有本公司股份。

 本公司对辛先生加入本公司监事会表示热烈欢迎。

 特此公告

 深圳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6年1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