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000 证券简称:唐山港 公告编号:临2016-001
唐山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唐山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于2015年11月5日披露了《唐山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配套融资方式收购公司控股股东唐山港口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资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11月5日起预计停牌不超过一个月,在停牌期间,本公司每5个交易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公告。2015年12月5日,公司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并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 年12月7日起继续停牌,预计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1个月。2015年12月12日、2015年12月19日、2015年12月26日,公司分别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临2015-053、临2015-054、临2015-055)。

 目前,公司及有关各方正积极推进本次发行股票购买资产相关工作,中介机构正在开展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交易各方对重组方案正在协商沟通中。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

 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本公司的信息以本公司正式披露的公告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唐山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1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