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03 股票简称:福日电子 编号:临2016-001
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减持
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交易概述

 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日电子”)于2015年3月20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2015年第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5年减持所持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不超过180万股股票的议案》;分别于2015年4月27日、2015年5月25日召开福日电子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福日电子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本年度继续减持所持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不超过620万股股票的议案》即2015年度合计减持不超过800万股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映科技”)股票,同意授权公司经营层根据证券市场情况全权、适时处置授权额度内华映科技的股票。截止2015年12月31日收盘,公司已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系统累计出售所持有的华映科技800万股股票,占该公司总股本的1.03%。本次减持后,公司尚持有华映科技411万股股票, 占该公司总股本的0.53%。

 二、对公司当期利润的影响

 经初步测算,2015年度减持华映科技800万股股票,本公司可获得扣除成本和相关交易税费后投资收益11,192万元人民币。上述数据未经审计,对公司2015年度净利润影响额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数为准。

 三、风险提示

 鉴于上述财务数据未经审计,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的报纸及网站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本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上述指定报刊及网站刊登的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