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986 证券简称:科达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6-002

 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12月31日,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收到独立董事朱德胜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申请。朱德胜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朱德胜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要求,但因朱德胜先生为公司现任独立董事中唯一会计专业人士,朱德胜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董事会中独立董事人数比例及构成不符合中国证监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有关规定。经与朱德胜先生沟通,在公司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前,朱德胜先生将继续履行独立董事职责。公司将尽快按照法定程序完成独立董事的补选工作。

 公司董事会感谢朱德胜对公司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对朱德胜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一月五日

 证券代码:600986 证券简称:科达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6-003

 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设立投资基金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基本情况概述

 2015年8月21日,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达股份”或“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拟与子公司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拟出资5000万元人民币、公司拟设立的全资子公司链动(杭州)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链动投资”)拟出资500万元人民币、杭州好望角奇点投资合伙企业(普通合伙)(以下简称“奇点投资”)拟出资500万元人民币共同募集设立杭州星航数据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以工商登记为准,以下简称“拟设立投资基金”),首期规模不超过5亿元。具体内容详见2015年8月22日公司于《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披露的《科达股份第七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临2015-045)、《科达股份关于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5-048)。

 二、进展情况

 1、2015年11月17日,拟设立投资基金在杭州市上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取得营业执照,由于原名称未能取得名称预核准,拟设立投资基金最终工商登记注册信息如下:

 名称:杭州链反应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执行事务合伙人:杭州好望角奇点投资合伙企业(普通合伙)(委派代表:黄峥嵘)

 经营范围:服务:实业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除证券、期货)。

 2、2015年12月31日,全体合伙人实缴出资人民币25000万元已全部到位,但尚未完成备案登记,全体合伙人出资情况如下:

 ■

 特此公告。

 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一月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