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泰大健康基金发行
徐金忠

 据悉,国泰基金旗下的国泰大健康主题股基于1月4日登陆建设银行等银行渠道,该基金将主要投资于大健康主题相关的上市公司,投资者可通过建设银行等销售平台及国泰基金官方直销平台进行认购。

 盘点2015年基金业绩,国泰大健康拟任基金经理杨飞称得上一匹黑马。作为80后基金经理的代表,其管理的多只基金业绩排名行业前1/10,体现出在震荡市中对市场的把握能力和选股能力。Wind数据显示,截至12月30日,杨飞管理的国泰估值优势2015年涨幅103.94%,是同类平均涨幅43.92%的两倍多,在同类777只偏股混合基金中排名前1/20,其管理的另外两只产品——国泰中小盘成长混合和国泰金龙行业混合,2015年也取得了88.12%和81.01%的回报。(徐金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