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摩恩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募集资金专户完成注销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51 证券简称:摩恩电气 公告编号:2016-001

 上海摩恩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募集资金专户完成注销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摩恩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2月15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鉴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全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已建设完成,并达到预计可使用状态,公司同意将节余募集资金及利息收入6,528,101.24元(具体金额以实际转账日为准)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并同意办理募集资金账户销户手续(具体内容详见2015年12月16日披露的《关于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近期,公司已将交通银行上海分行募集资金专户余额人民币6,492,480.02元全部转入交通银行上海分行川沙支行一般账户。账户明细如下:

 ■

 公司已对上述4个募集资金账户全部办理了注销手续。公司与交通银行上海分行及保荐机构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就上述账户签订的《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及《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之补充协议》全部终止。

 特此公告。

 上海摩恩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六年一月四日

 证券代码:002451 证券简称:摩恩电气 公告编号:2016-002

 上海摩恩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5年度

 员工持股计划完成股票购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8月5日,上海摩恩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上海摩恩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等相关议案,并经2015年8月21日召开的公司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具体详细情况见刊登于2015年8月6日及2015年8月22日的《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内容。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7号:员工持股计划》的相关要求,现将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截至2015年12月31日,公司2015年度员工持股计划(摩恩共赢一号员工持股计划)在二级市场以均价11.83887元合计买入8,446,082股本公司股票(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923%),成交金额99,992,083.72元。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2015年度员工持股计划已经完成股票的全部购买。公司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在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6个月内实施完毕,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所购买的股票锁定期为自本公告日起12个月。

 特此公告。

 上海摩恩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一月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