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022 证券简称:新通联 公告编号:临2016-001
上海新通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股份质押的具体情况

 上海新通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曹文洁女士的通知,其于2015年12月28日与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协议》,将其持有的440.6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51%)本公司限售流通股股票质押给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质押期限自2015年12月28日至2018年12月27日。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曹文洁女士直接持有公司 4,703.40 万股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58.79%;本次股权质押后,曹文洁女士累计质押本公司股票数量为954.60万股,占其持股总数的20.30%,占公司总股本的11.93%。

 二、控股股东的质押情况

 公司控股股东曹文洁女士累计质押本公司股票数量为954.60万股,占其持股总数的20.30%,占公司总股本的11.93%。股份质押的目的为个人融资需要,其质押融资的还款来源包括个人日常收入、上市公司股票分红、投资收益及股份流通后减持所得等,具备资金偿还能力;暂无可能引发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新通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