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吉联新软电商平台将上线
欧阳春香

 ■ “新三板”动态

 

 吉联新软(833683)1月4日晚公告,全资子公司上海直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运道网”航运电子商务平台将于1月6日上线运营。

 “运道网”平台的基本商业模式为船公司借助该平台直接为下游客户提供客户营销、订舱受理、费用结算等服务。“运道网”的愿景是打造良性的航运生态圈,促进船公司利润最大化,货主成本最小化,为客户提供最优的海运物流服务。客户在“运道网”上可以及时收到船公司的推送运价,并能参与船公司的内部运价竞拍,在确定运价后,就可以直接向船公司订舱,并获得船公司保障舱位和保障用箱的承诺。

 吉联新软表示,若“运道网”运营成功,将对提升客户价值,实现公司战略转型起到重要作用。(欧阳春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