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50 证券简称:加加食品 公告编号:2016-001
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实施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15年10月16日和2015年11月3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2015年第十次会议和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摘要〉的议案》等议案。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具体内容详见2015年10月17日及2015年11月4日刊登于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7号:员工持股计划》的相关要求,于2015年12月3日在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实施的进展公告》,现再将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截止2016年1月4日,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专用账户(广发证券资管-工商银行-广发原驰·加加食品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通过二级市场累计购入公司股票32,966,146股,成交金额合计251,035,507.05元,交易均价7.6149元/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86%。

 公司将持续关注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并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1月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