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南双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693 证券简称:双成药业 公告编号:2016-001

 海南双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海南双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通知于2015年12月30日以书面送达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并于2016年1月4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7人。本次会议由董事长王成栋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为了进一步完善公司与研发支出相关的会计政策,根据有关规定,公司决定对与研发支出相关会计政策进行变更。

 董事会认为:公司根据目前自身实际情况及相关会计准则对相关会计政策进行的变更,不会对公司此前各期已披露的财务状况、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根据变更后的会计政策编制的财务报告能够客观、准确地反映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因此同意公司本次会计政策变更。

 详见同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的《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公告》。

 三、备查文件

 1、《海南双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

 海南双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4日

 证券代码:002693 证券简称:双成药业 公告编号:2016-002

 海南双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海南双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通知于2015年12月30日以书面送达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并于2016年1月4日14:00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出席会议监事3人。董事会秘书于晓风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丁卫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会计政策变更相关决策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的情形。同意公司实施本次会计政策变更。

 三、备查文件

 1、《海南双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

 海南双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6年1月4日

 证券代码:002693 证券简称:双成药业 公告编号:2016-003

 海南双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海南双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1月4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现将有关会计政策变更的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会计政策变更情况概述

 为了调整公司产品结构、丰富公司产品种类以适应市场的需求,公司将不断扩大研发领域,开发新的品种,从以3类多肽药品研发为主扩展到目前涵盖3-6类原料药及制剂的30多个品种的研发,并且几个品种将在国内外同时申报。

 二、变更的原因和内容

 基于公司发展战略发生较大变动,原制定的与研发支出相关的会计政策已不适应公司发展战略。

 为了进一步完善公司与研发支出相关的会计政策,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6号——无形资产》的有关规定,公司拟对与研发支出相关会计政策进行变更,其变更内容为:对于无需进行临床试验的药品研究开发项目,将项目开始至完成工艺交接的期间确认为研究阶段;将项目完成工艺交接后至取得生产批件的期间确认为开发阶段。变更前后会计政策对比情况如下:

 ■

 三、本次会计政策变更执行时间及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会计政策变更自公司董事会正式批准该会计政策变更之日起开始执行。本次会计政策变更采用追溯调整法。

 本次会计政策变更后会对公司已公告披露的财务报表产生影响,经估算,对各年度净利润及股东权益的影响如下:

 单位:万元

 ■

 三、董事会关于会计政策变更合理性的说明

 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于2016年1月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公司董事会认为:公司根据目前自身实际情况及相关会计准则对相关会计政策进行的变更,不会对公司此前各期已披露的财务状况、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根据变更后的会计政策编制的财务报告能够客观、准确地反映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因此同意公司本次会计政策变更。

 四、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审阅了本次公司会计政策变更的相关资料,认为:本次会计政策的变更符合国家相关政策法规与公司实际经营情况,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的情形,同意公司本次会计政策的变更。

 五、监事会意见

 第二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16年1月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会计政策变更相关决策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的情形。同意公司实施本次会计政策变更。

 本次会计政策变更事项,不会对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影响比例超过50%,不会对最近一期经审计的所有者权益的影响比例超过50%,不会对定期报告的影响致使公司的盈亏性质发生变化。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年修订)》的规定,本次会计政策变更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海南双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