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竞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077 证券简称:宋都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6-001

 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竞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宋都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于2015年12月31日参加了浙江省杭州市国土资源局萧山分局组织的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竞得杭大江东储出〔2015〕3号地块土地使用权。

 一、宗地位置

 该地块位于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义蓬街道,东至东直路,南至艮山东路延伸线绿化带,西至河道,北至河道。

 二、主要规划指标

 该地块规划总用地面积为76,611平方米,其中土地出让面积为60,722平方米;土地用途为住宅(设配套公建);出让年限为70年;地上总建筑面积不大于133,588.18平方米,建筑密度不大于30%,绿地率不小于30%,建筑限高60米。

 三、土地价款

 该地块成交总价为人民币 33,000万元,公司凭《成交通知书》于2016年1月7日前到杭州市国土资源局萧山分局办理《杭州市大江东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签订手续。

 特此公告。

 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