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川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的
风险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0155 证券简称:*ST川化 公告编号:2016-001号

 川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的

 风险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川化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由于2013年、2014年连续两年经审计净利润为负,且2014年期末净资产为负,公司股票已于2015年5月4日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4.1.1的规定,若公司2015年度经审计净利润和期末净资产继续为负值,深圳证券交易所将自公司2015年度报告披露之日起,对公司股票实施停牌,并在停牌后15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4.4.1的规定,若公司出现2016年度经审计净利润、期末净资产继续为负值、未在法定期限内披露2016年度报告或2016年度财务会计报告被出具保留意见、无法表示意见或否定意见的审计报告等情形之一,公司股票将被深圳证券交易所终止上市。

 由于公司装置停产,主营业务停顿,生产经营状况未发生根本性好转,截止2015年9月30日公司净利润和期末净资产仍为负值,公司股票存在被暂停上市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切实提高风险意识,遵循价值投资理念,审慎决策、理性投资。

 特此公告。

 川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一月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