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60 证券简称:粤水电 公告编号:临2015-094
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工程中标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12月30日,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收到南昌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发来的《江西省重点工程中标通知书》(编号:〔2015〕第225号,以下简称“《中标通知书》”),相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中标通知书》主要内容

 该《中标通知书》确定本公司为“南昌市轨道交通3号线工程土建施工01合同段”的中标单位,中标价为680,250,380元,计划总工期为1100日历天。

 二、交易对手方基本信息

 1.业主名称:南昌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2.注册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19F。

 3.法定代表人:毛顺茂。

 4.主要业务:负责轨道交通项目的工程投资、建设、工程咨询、设计、负责轨道交通的营运等。

 5.该业主与本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6.本公司上一会计年度未承接该业主的工程。

 三、项目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1.该《中标通知书》中标金额占本公司2014年度营业总收入的11.33%,承接该工程项目对公司2015年度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对公司未来三个会计年度经营业绩将有一定的提升作用。

 2.承接该工程项目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承接该工程项目而对该业主形成依赖。

 四、风险提示

 该项目正式合同尚未签订,因此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具体内容待合同签订后另行公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2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