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97 证券简称:开创国际 公告编号:临2015-055
上海开创国际海洋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公司购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交易概述

 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审议批准由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开创远洋渔业有限公司出资2亿元新建舟山泛太金枪鱼食品加工基地,该项目实施主体为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的新建公司。

 近日,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新建公司名称为:舟山环太海洋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环太公司”),注册资本:壹亿元人民币,住所:岱山县高亭镇徐福大道988号605室、606室,法定代表人:沈海元,经营范围:水产品收购、加工、销售;鱼粉加工、销售;机制冰生产和销售;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经营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零配件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冷库仓储服务;码头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环太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以16,611,840元竞得浙江省舟山市岱山县国土资源局挂牌出让的编号为2015-08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二、 挂牌人情况

 浙江省舟山市岱山县国土资源局

 三、 挂牌标的基本情况

 该出让宗地坐落于岱山县经济开发区,浪仇线南侧,现海星机械厂西南面,出让宗地编号为2015-08,出让宗地面积为38,454平方米,出让年限50年,出让宗地的用途为(工矿仓储用地)其他工业用地,建筑总面积控制在46,144平方米,容积率1.0-1.20,建筑密度不高于45%,绿地率20%。

 四、 购买土地使用权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上述宗地将由环太公司按规划进行建设开发,新建的厂房主要用于金枪鱼产品加工链建设。本次交易符合公司做大做强发展战略,对提高公司竞争能力,促进公司可持续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特此公告。

 上海开创国际海洋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2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