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电广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600764 股票简称:中电广通 编号:临2015-024

 中电广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控股股东及公司董事会提议,公司于2015年12月30日以现场方式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临时会议。会议通知于2015年12月25日以电子邮件和通讯方式送达全体董事。本届董事会共有5名董事,本次会议应参会5名,实际参会5名。会议的通知、召开以及参会董事人数均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参加会议的董事采取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决议如下:

 一、审议通过《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公司于2015年12月25日收到控股股东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推荐中电广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监事人选的通知》(中电人〔2015〕604号),提名推荐李建军先生、贺少琨先生、李福江女士为本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

 公司第七届董事会提名推荐顾奋玲女士、徐正伟先生为本公司第八届独立董事候选人。

 根据上市公司治理有关规定,公司第七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阅了被提名董事李建军先生、贺少琨先生、李福江女士、顾奋玲女士、徐正伟先生履历表及相关资料,认为:提名人提供的董事候选人的工作履历表填写完整,教育背景、业务经营、财务管理和其他规范运作等方面的知识能够保证本公司董事会有效实现对公司的管理,符合所聘岗位要求。

 第七届董事会同意进行换届选举并同意将本议案提请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以累积投票制对每位非独立董事候选人逐项表决选举。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需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备案审核无异议后方可提请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以累积投票制对每位独立董事候选人逐项表决选举。

 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李晓春先生、独立董事秦勇先生不再担任董事会及各专门委员会相关职务,公司董事会谨对李晓春先生、秦勇先生在任职期间对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为确保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在新一届董事就任前,现任董事会仍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董事职责。

 表决结果: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中电广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31日

 附件:被提名董事候选人简历

 李建军先生

 现任中电广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中电智能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北京中电广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曾任中电智能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贺少琨先生

 现任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资产经营部副主任、中电广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上海浦东软件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武汉中原电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曾任中国电子资产经营部产权与评估处处长、产权管理处处长。

 李福江女士

 现任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副主任,曾历任中国电子财务部会计信息处处长、综合处处长、财税处处长。

 顾奋玲女士

 现任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会计学教授、硕士生导师、会计学院副院长,中电广通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徐正伟先生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博士,现任上海大亚科技有限公司担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曾任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副教授、上海理光传真机有限公司开发中心副所长,并获得上海人事局评定的享受特殊待遇的高级工程师职称。

 股票代码:600764 股票简称:中电广通 编号:临2015-025

 中电广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5年12月30日上午以现场方式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通知于2015年12月25日以邮件形式送达全体监事。本届监事会共有3名监事,应到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会议由监事会主席韩宗远先生主持,出席会议的监事采取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审议内容如下:

 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经控股股东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推荐,提名韩宗远先生、孙秀丽女士担任本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上述监事候选人简历参见附件1。

 经过对被提名监事候选人资格进行初审,监事会认为:提名人提供的候选人工作履历表完整,教育背景符合所聘岗位要求,经被提名人自查未发现存在《公司法》第147条中规定的情形,以及被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尚未解除的事项。被提名人本人已签署确认意见,同意接受担任公司监事职务,并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要求填写《监事声明及承诺书》。

 监事会同意将上述候选人情况提交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为确保监事会的正常运作,在新一届监事就任前,现任监事会仍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监事职责。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原第七届监事会监事宋矗林先生不再担任监事职位,公司监事会谨对宋矗林先生在任职期间对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公司于2015年12月30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会议选举刘鸿女士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参见附件2),将与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其他两名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任期三年。

 特此公告。

 中电广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5年12月31日

 附件1:被提名监事候选人简历

 韩宗远先生:

 韩宗远,男,1965年8月出生,工商管理硕士,高级经济师,高级政工师。现任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纪检监察部主任、纪检组副组长,中电广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曾任深圳市爱华电子有限公司党党委书记。

 孙秀丽女士:

 孙秀丽,1978年9月出生,硕士研究生,会计师。现任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审计部经济责任审计处处长,曾任中国电子审计部专项副经理、纪检监察部副处长。

 附件2: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刘鸿女士:

 刘鸿,1978年6月出生,高级会计师。现任中电广通股份有限公司审计部总经理、职工代表监事;曾任中电广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副总经理、审计部副总经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