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荣获多项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的公 告

 股票代码:002081 股票简称:金螳螂 公告编号:2015-091

 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荣获多项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的公 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2015-2016年度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第一批入选工程评选结果揭晓,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参建的工程以优秀的设计、施工质量荣膺34项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其中,公司子公司苏州美瑞德建筑装饰有限公司荣获2项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子公司苏州金螳螂幕墙有限公司荣获1项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至此,公司累计已获得236项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继续成为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内获得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奖项最多的装饰企业。

 本着精益求精的专业精神,公司不断拓展思维,在装饰资源整合、工艺优化、管理提升等多方面努力,并利用BIM技术、三维扫描和打印技术、物联网技术等,推动项目质量的不断提升,创造了很多行业精品,实现了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大丰收。收获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是对公司的肯定,更将激励公司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实现持续、稳定、健康的发展。

 特此公告。

 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