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衍生品/期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构看市

 恒泰期货:周一期指快速释放做空动能,随后快速反弹,说明下方支撑力度较强,这也说明此前的大跌只是前期冲高失败后的恐慌情绪导致的,市场并没有出现实质性的利空消息。临近年末,随着成交量日益萎缩,预计期指将维持窄幅波动形态,短期内没有明显的趋势,操作上建议投资者暂时离场观望。

 瑞达期货:从盘面来看,两市量能萎靡,典型的年末行情,周四最后一个交易日料维持震荡行情;期货方面,三大期指期现基差均小幅度扩大,总持仓小幅度增长,三大期指主力多空持仓比仍维持较高水平,表明对中期较为看多。

 爱建证券:目前市场处于震荡市中,很难出现连续性的大幅上涨或下跌行情。在震荡市中,市场谨慎情绪为主,会呈现出慢涨快跌的格局,保持耐心。目前在险资举牌被限制的情况下,市场处于存量博弈状态,中小创和成长股仍是市场博弈的焦点。(王朱莹 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