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科泰电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捷泰新能源取得政府补贴的公告

 证券代码:300153 证券简称:科泰电源 公告编号:2015-068

 上海科泰电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捷泰新能源取得政府补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根据上海市新能源汽车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度上海市新能源汽车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捷泰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泰新能源”)申报了“新能源物流车推广运营项目”(以下简称“申报项目”)。近日,捷泰新能源取得批复,申报项目获1,100万元专项资金支持。目前,捷泰新能源收到上海市新能源汽车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拨付的第一批专项资金550万元。

 捷泰新能源将按照《企业会计准则》对上述政府补贴进行相应的会计处理。以上政府补贴的取得,将对公司2015年度业绩产生一定积极影响,最终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该项政府补贴将按照捷泰新能源的项目实际进度进行拨付,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科泰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30日

 

 证券代码:300153 证券简称:科泰电源 公告编号:2015-069

 上海科泰电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捷泰新能源对外拓展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为更好地开展新能源汽车服务领域业务,拓展相关市场空间,上海科泰电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捷泰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泰新能源”)制订了全国拓展计划,前期已设立广州子公司(详见公告2015-056)。目前,捷泰新能源对外拓展工作进展情况如下:

 1、设立北京捷泰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捷泰新能源持有其60%的股权比例,北京大有峻德科技有限公司持有其40%的股权比例。

 2、设立福建捷泰新能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为捷泰新能源全资子公司。

 3、设立湖北捷泰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为捷泰新能源全资子公司。

 4、设立安徽捷泰新能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为捷泰新能源全资子公司。

 5、设立安徽捷泰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为捷泰新能源全资子公司。

 6、设立天津捷泰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为捷泰新能源全资子公司。

 捷星新能源将根据各地业务的实际开展情况,逐步对各子公司注资到位。

 作为公司新能源汽车业务板块的运营管理平台,捷泰新能源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新能源车辆定制开发、租赁销售、运营管理、售后服务等一体化解决方案,目前已在上海、广东、北京、福建、湖北、安徽、天津拥有八家子公司,开展相关地区新能源汽车服务领域内的租赁、运营、维修等相关业务。

 捷泰新能源将充分发挥自身在业务模式和运营管理经验方面的优势,结合各地产业政策,积极开展相关区域的新能源汽车运营推广业务。捷泰新能源也将继续作为开放平台,借助各地合作伙伴在产品、服务、渠道等方面的地缘优势,积极开展新能源汽车运营业务的全国布局工作。

 特此公告

 上海科泰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