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沈阳远大智能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689 证券简称:远大智能 公告编号:2015-092

 沈阳远大智能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沈阳远大智能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2月25日以电话、邮件形式向公司各董事发出了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董事会”)的通知。会议于2015年12月30日以现场方式召开。本次董事会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董事会的召开与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会议由董事长康宝华先生主持。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充分讨论、审议,形成决议如下: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总经理马炫宗先生的书面辞呈,马炫宗先生因工作调整,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但继续担任上市公司董事,并负责公司海外技术总包及海外房地产相关业务。经董事长提名并经提名委员会审查,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闫凌宇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止。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沈阳远大智能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2月30日

 

 证券代码:002689 证券简称:远大智能 公告编号:2015-093

 沈阳远大智能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总经理辞职及聘任总经理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沈阳远大智能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总经理马炫宗先生的书面辞职申请。马炫宗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辞职后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负责海外技术总包及海外房地产相关业务。马炫宗先生将按照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忠实勤勉义务。截至本公告日,马炫宗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2,881,008股。通过沈阳卓辉投资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股份3,042,000股,马炫宗先生将继续履行其作出的各项股份锁定的承诺。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马炫宗先生的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董事会对马炫宗先生在任职公司总经理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2015年12月30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经董事长提名并经提名委员会审查,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闫凌宇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止。 (简历见附件)

 特此公告。

 沈阳远大智能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2月30日

 

 附件:

 闫凌宇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8年2月出生于辽宁省康平县,上海交通大学机械系毕业,工学硕士。2007年4月,就职沈阳远大机电装备有限公司,担任风力发电事业部主任工程师,负责兆瓦级风力发电机组的开发;2009年起任沈阳远大机电装备有限公司总工程师;2012年1月担任沈阳远大电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2014年1月至今担任沈阳远大科技电工有限公司总裁;承担过国家重大专项子课题AP1000核主泵变频器、CAP1400核主泵变频器的开发等工作;荣获过沈阳市五一劳动奖章和铁西区劳动模范等荣誉。

 闫凌宇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0股。间接持有公司股份0股。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任何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的任职要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