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简称:国信证券 证券代码:002736 编号:2015-135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2月23日发出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书面通知。会议于2015年12月29日在公司25楼会议室以现场和电话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其中范鸣春董事委托王勇健董事代为出席并表决,部分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何如董事长主持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董事会审议了会议通知所列明的议案,并通过决议如下:

 一、审议通过《公司2015年第四季度风险管理报告》。

 议案表决情况:九票赞成、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公司2015年流动性风险管理报告》。

 议案表决情况:九票赞成、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三、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5年度有关薪酬事项的议案》。

 议案表决情况:在何如董事回避表决的情况下,其余八名董事表决结果为八票赞成、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关于2014年度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的补充公告》与本决议同日在指定媒体公告。

 特此公告。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31日

 股票简称:国信证券 证券代码:002736 编号:2015-136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2月23日发出第三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通知,于2015年12月29日在深圳以现场和电话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监事3名。监事会主席何诚颖主持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监事会审议了会议通知所列明的议案,并通过决议如下:

 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5年度内部监事薪酬事项的议案》。

 议案表决情况:在何诚颖监事回避表决的情况下,其余两名监事两票赞成、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特此公告。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5年12月31日

 股票简称:国信证券 证券代码:002736 编号:2015-137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4年度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经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和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确认,现将在本公司领取薪酬的高级管理人员2014年度税前报酬的其余部分披露如下:

 单位:人民币万元

 ■

 备注:

 表中职务为截至2014年12月31日的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任职情况。其中:2015年5月11日,李国阳先生辞职离任;2015年10月23日,陈鸿桥先生去世;2015年10月27日起,副总裁岳克胜先生代行总裁职务。

 特此公告。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