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弘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股企业境外挂牌并上市交易的公告

 股票简称:弘业股份 股票代码:600128 编号:临2015-063

 江苏弘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股企业境外挂牌并上市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联交所”)批准,本公司参股企业弘业期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弘业期货”)发行的249,700,000股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于2015年12月30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并开始上市交易,每股发售价格2.43港元。其H股股票简称为 “弘业期货”,股票代码为“3678”。

 本次发行前,公司持有弘业期货14,790万股股份,占其发行前总股本6.8亿股的21.75%;本次发行后,公司所持股份占其发行后总股本9.07亿股的16.31%。

 弘业期货本次发行并上市交易的相关公告详见香港联交所信息披露网站www.hkexnews.hk.

 特此公告。

 江苏弘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