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1011 股票简称:宝泰隆 编号:临2015-098号
七台河宝泰隆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煤矿整合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七台河宝泰隆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七台河宝泰隆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矿业公司”)在2013年根据黑龙江省煤矿安全整治整合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纪要和省政府第十五次专题会议纪要精神,对矿业公司所属煤矿进行整治整合,矿业公司将整合方案上报七台河市地方煤矿安全整治整合工作领导小组。根据七台河市地方煤矿安全整治整合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加快办理我市地方煤矿第四批安全整治整合工作相关手续的请示》(七煤安整呈[2013]4号)和黑龙江省煤炭生产安全管理局下发的《关于下达全省2015年度淘汰落后产能关闭煤矿计划的通知》(黑煤安监发[2015]101号),公司所属七台河市荣昌煤矿和七台河市宝泰煤矿在整合范围内,具体情况如下:

 1、七台河市荣昌煤矿

 公司所属七台河市荣昌煤矿(以下简称“荣昌煤矿”)成立于2002年12月25日,营业执照注册号:230000100039619,生产规模4万吨/年,矿区面积0.6992平方公里,截止2013年底,荣昌煤矿剩余储量34.73万吨。根据整合方案,勃利县宏泰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一井)整合七台河市荣昌煤矿,整合后生产能力为21万吨/年、储量为485.6万吨,两矿均为矿业公司所属矿井,整合后仍由矿业公司管理。

 2、七台河宝泰煤矿

 公司所属七台河市宝泰煤矿(以下简称“宝泰煤矿”)成立于2003年4月13日,营业执照注册号:230000100039776,生产规模4万吨/年,矿区面积0.4528平方公里,截止2013年底,宝泰煤矿剩余储量111.65万吨。根据整合方案及实际井口情况,由七台河市景有煤矿(生产井)整合七台河市宝泰煤矿和七台河市宝丰隆煤矿,整合后矿井生产能力为15万吨/年、储量为261.28万吨,矿业公司拟持有整合后煤矿的51%股权并负责经营、安全生产管理、技术管理等全方位管理。

 上述整合事宜正在审批中,公司将根据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公告。

 特此公告。

 七台河宝泰隆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一五年十二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