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爱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主要股东
协议转让公司股份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643 证券简称:爱建集团 公告编号:临2015-072

 上海爱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主要股东

 协议转让公司股份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12月29日,本公司接上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告知函》:

 “上海国际集团将所持上海爱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01,819,098股股份协议转让给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事宜,日前已获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上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协议转让所持上海爱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部股份有关问题的批复》(国资产权[2015]1212号)和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上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协议转让所持上海爱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部股份有关问题的批复》(沪国资委产权[2015]476号)同意。

 2015年12月25日,上海国际集团所持上海爱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01,819,098股股份协议转让给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的股份过户手续已办理完毕(详见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过户登记确认书》)。本次股份过户登记完成后,上海国际集团不再持有上海爱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份。”

 特此公告。

 上海爱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12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