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北楚天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简称: 楚天高速 证券代码:600035 公告编号:2015-066

 公司债简称:13楚天02 公司债代码:122378

 湖北楚天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湖北楚天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15年12月29日上午以传真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及会议资料于2015年12月21日以书面或电子邮件的方式送达全体董事。本次会议由董事长肖跃文先生召集,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与控股股东全资子公司及项目建设指挥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关联董事王南军先生回避表决)

 同意与湖北交投鄂西北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湖北交投鄂东南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湖北交投麻城至武穴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湖北交投荆潜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湖北交投武汉城市圈环线高速公路孝仙洪建设指挥部、湖北省保康至宜昌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湖北交投宜张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等多家路段管理单位就新进员工招聘、培训工作分别签订招聘及培训合同,预计总合同金额3,602,671.00元。(详见公司2015-068公告)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与控股股东全资和控股子公司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关联董事王南军先生回避表决)

 同意公司与湖北省高速公路实业开发有限公司和湖北长江路桥股份有限公司分别签订《楚天公司2015年~2018年养护工程CTYH-1标段施工承包合同》、《楚天公司2015年~2018年养护工程CTYH-2标段施工承包合同》、《楚天公司2015年~2018年养护工程CTYH-3标段施工承包合同》、《楚天公司2015年~2018年养护工程CTYH-5标段施工承包合同》、《楚天公司2015年~2018年养护工程CTYH-6标段施工承包合同》、《楚天公司2015年~2018年养护工程CTYH-7标段施工承包合同》共计六个合同。根据工程量清单所列的预计数量和单价或总额价计算的上述六个合同总价为221,669,747.88元,合同工期为三年(缺陷责任期两年)。

 同意将该议案提请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详见公司2015-069公告)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董事会决定于2016年1月18日召开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与控股股东全资和控股子公司关联交易的议案》。

 特此公告。

 湖北楚天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29日

 证券简称: 楚天高速 证券代码:600035 公告编号:2015-067

 公司债简称:13楚天02 公司债代码:122378

 湖北楚天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湖北楚天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5年12月29日以传真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及会议资料于2015年12月21日以书面或电子邮件的方式送达全体监事。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与控股股东全资和控股子公司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4票,反对0票,弃权0票,关联监事兰国光先生回避表决)

 同意公司与湖北省高速公路实业开发有限公司和湖北长江路桥股份有限公司分别签订《楚天公司2015年~2018年养护工程CTYH-1标段施工承包合同》、《楚天公司2015年~2018年养护工程CTYH-2标段施工承包合同》、《楚天公司2015年~2018年养护工程CTYH-3标段施工承包合同》、《楚天公司2015年~2018年养护工程CTYH-5标段施工承包合同》、《楚天公司2015年~2018年养护工程CTYH-6标段施工承包合同》、《楚天公司2015年~2018年养护工程CTYH-7标段施工承包合同》共计六个合同。根据工程量清单所列的预计数量和单价或总额价计算的上述六个合同总价为221,669,747.88元,合同工期为三年(缺陷责任期两年)。

 同意将该议案提请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详见公司2015-069公告)

 特此公告。

 湖北楚天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5年12月29日

 证券简称: 楚天高速 证券代码:600035 公告编号:2015-068

 公司债简称:13楚天02 公司债代码:122378

 湖北楚天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与控股股东全资子公司及项目建设指挥部关联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是否需要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否。

 一、关联交易概述

 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北楚天高速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运营公司”)承接湖北交投鄂西北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湖北交投鄂东南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湖北交投麻城至武穴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湖北交投荆潜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湖北交投武汉城市圈环线高速公路孝仙洪建设指挥部、湖北省保康至宜昌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湖北交投宜张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新员工招聘及培训工作,并分别签订服务合同。

 因湖北交投鄂西北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湖北交投鄂东南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湖北交投麻城至武穴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湖北交投荆潜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湖北交投武汉城市圈环线高速公路孝仙洪建设指挥部、湖北省保康至宜昌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湖北交投宜张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分别为本公司控股股东湖北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或下设机构,故上述交易行为属关联交易。

 二、关联方介绍

 1、湖北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名 称:湖北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龙阳大道36号顶琇广场A栋25层

 法定代表人:张嗣义

 注册资本: 壹佰亿元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

 成立时间: 2010年9月30日

 经营范围:全省公路、铁路、港航、航空等交通基础项目、客货运输业、现代物流业等相关产业及其他政策性建设项目的投资;公路、桥梁等交通基础设施的科研、设计、施工、监理及运营管理;智能交通开发与应用;项目评估、咨询;资产经营及管理;金融、股权投资及企业并购;项目代建代管;土地收购储备及开发;房地产开发;风险投资;国际经济及技术合作(需审批方可经营)。

 湖北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14 年财务情况如下:资产总额 27,386,944.16 万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权益 7,999,018.15 万元,营业收入 1,290,926.42 万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 54,056.45 万元。

 2、湖北交投鄂西北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名 称:湖北交投鄂西北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龙阳大道36号顶琇广场1栋25层4室

 法定代表人:印家龙

 注册资本: 500万元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成立时间: 2015年10月14日

 经营范围:对公路、铁路、港航、航空等交通基础项目、客货运输业、现代物流业、现代农业等相关产业及其他政策性建设项目的投资;对公路、桥梁等交通基础设施的科研、设计、施工、监理及运营管理、经营开发;智能交通开发与应用;交通项目评估、咨询;项目代建代管;房地产开发;高速公路服务区经营管理及广告媒体经营管理。(涉及许可经营项目,应取得相关部门许可后方可经营)。

 三、关联交易基本情况

 (一)交易标的

 1.湖北交投鄂西北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员工招聘及理论培训,合同预计金额为477,882.00元。

 2.湖北交投鄂东南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员工理论培训及岗上实训,合同预计金额为184,864.00元。

 3. 湖北交投麻城至武穴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员工理论培训及岗上实训,合同金额预计为737,474.00元。

 4. 湖北交投荆潜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员工招聘、理论培训及岗上实训,合同金额预计为573,405.00元。

 5. 湖北交投武汉城市圈环线高速公路孝仙洪建设指挥部员工招聘、理论培训及岗上实训,合同金额预计为505,160.00元。

 6. 湖北省保康至宜昌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员工理论培训及岗上实训,合同金额预计为316,971.00元。

 7. 湖北交投宜张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员工理论培训及岗上实训,合同金额预计为806,915.00元。

 (二)定价原则

 合同价格主要采用成本加成法,以发生的合理成本加上可比非关联交易的毛利定价。

 四、关联交易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该项关联交易将有助于充分发挥运营公司在高速公路行业员工培训、咨询服务等方面的经验优势,进而拓展新的业务类型及增加新的营收及盈利渠道,符合公司发展规划与整体利益,而且该项关联交易遵循公平、公开、公正、定价公允的原则,能够维护公司全体股东,尤其是社会公众股东的利益。

 五、交易履行的审议程序

 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和公司独立董事对此项关联交易发表事前意见认为:我们在事前对本次关联交易事项的情况进行了了解,该关联交易符合《上市规则》、《公司章程》及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的规定,体现了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符合上市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不会损害非关联股东的利益,同意将《关于全资子公司与控股股东全资子公司及项目建设指挥部关联交易的议案》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

 此项关联交易已经2015年12月29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关联董事王南军先生回避表决,全体独立董事表决同意。

 公司独立董事对此项关联交易发表独立意见认为:《关于全资子公司与控股股东全资子公司及项目建设指挥部关联交易的议案》所述事项合法合规,符合公司及其股东的利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及非关联股东利益的情形。董事会在审议该项议案时,关联董事王南军先生对该项议案回避表决,议案的审议、表决程序合法、规范、公平。

 六、今年年初至披露日与该关联人累计已发生的各类关联交易的总金额

 至本次关联交易为止,今年公司与控股股东湖北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发生关联交易累计77,665,090.00 元。

 七、上网公告附件

 (一)独立董事事前认可声明及独立董事意见

 (二)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对关联交易的书面审核意见

 特此公告。

 湖北楚天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29日

 证券简称: 楚天高速 证券代码:600035 公告编号:2015-069

 公司债简称:13楚天02 公司债代码:122378

 湖北楚天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湖北省高速公路实业开发有限公司和湖北长江路桥股份有限公司签署《2015年~2018年养护工程施工承包合同》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湖北楚天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公开招标程序,拟分别与湖北省高速公路实业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开公司”)和湖北长江路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江路桥”)签署《2015年~2018年养护工程施工承包合同》,由其向湖北楚天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以下简称“楚天高速”或“公司”)所辖路段提供标段范围内路基、路面、桥涵、交通安全设施工程、绿化等养护工程 (除资质和能力不具备的特殊工程外)的实施、完成及缺陷修复。养护期为36个月,大中修工程缺陷责任期24个月,小修保养缺陷责任期12个月。

 · 至本次关联交易为止,过去 12 个月内公司与控股股东湖北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省交投公司”) 及其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关联交易累计299,334,837.88元。

 ·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 2015 年12月29日审议通过了《关于与控股股东全资和控股子公司关联交易的议案》,关联董事回避了该议案的表决。公司独立董事认为本次关联交易不会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的利益,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不会影响公司的独立性。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 2016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一、关联交易概述

 2015年10月23日,公司委托招标代理华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就沪渝高速公路武汉至宜昌段、三峡高速公路高家店至夜明珠段、麻安高速公路大悟至随州段、蕲嘉高速公路黄石至咸宁段2015~2018年路基路面、交安设施、绿化、桥涵等工程施工项目公开招标。招标项目共分为7个合同段。根据评标委员会推荐意见,并经湖北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管理局和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示,确定高开公司中标CTYH-1、CTYH-3、CTYH-5、CTYH-6、CTYH-7五个合同段,长江路桥中标CTYH-2合同段。

 高开公司为公司控股股东省交投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长江路桥为公司控股股东省交投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北交投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因此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至本次关联交易为止,过去12个月内公司与控股股东省交投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关联交易达到3,000万元以上,且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绝对值5%以上。

 本次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关联方介绍

 (一)关联方关系介绍

 高开公司为公司控股股东省交投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长江路桥为公司控股股东省交投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北交投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 10.1.3 条第二款规定的关联关系情形。

 (二)关联方基本情况

 1、湖北省高速公路实业开发有限公司

 名 称:湖北省高速公路实业开发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龙阳大道9号

 法定代表人:张世德

 注册资本: 壹亿壹仟万元整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成立时间: 1993年8月21日

 主要股东: 湖北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经营范围: 道路、桥梁试验检测以及结构优化设计;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和新设备的开发应用;高速公路建设与养护技术咨询服务;公路区域服务设施开发建设管理养护工程;园林绿化工程、环境艺术设计;工程设备的租赁、维修;沥青混凝土材料的研发生产;设备、材料代理;高速公路项目的代建与管理;机电工程的技术开发和推广应用;公路工程及沿线配套设施工程建设;交通安全工程施工;公路工程沿线的电器安装;房屋装饰装潢;家用电器、制冷设备维修;建筑材料批发零售。

 最近一年主要财务指标:

 资产总额110,322万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权益17,041万元,营业收入33,673万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2,049万元。

 2、湖北长江路桥股份有限公司

 名 称:湖北长江路桥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潜江市章华南路

 法定代表人:李磊

 注册资本: 伍亿元整

 企业性质: 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2001年7月18日

 主要股东: 湖北交投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

 经营范围: 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桥梁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公路养护工程施工从业资质一类、公路养护工程施工从业资质二类甲级;工程机械设备开发、制造;公路建设工程技术咨询;机械设备维修、租赁;承揽园林绿化工程,园林景观设施、设备(不含特种设备)安装项目及园林绿化养护。

 最近一年主要财务指标:

 资产总额353,063万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权益71,549万元,营业收入356,277万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4,854万元。

 三、关联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一)交易标的

 沪渝高速公路武汉至宜昌段、三峡高速公路高家店至夜明珠段、麻安高速公路大悟至随州段、蕲嘉高速公路黄石至咸宁段2015~2018年路基路面、交安设施、绿化、桥涵等工程施工项目共分为7个合同段,两家关联方中标其中6个合同段。

 CTYH-1合同段施工项目为沪渝高速公路武汉至宜昌段G50:K920+200-k1015+765标段范围内路基、路面、绿化等养护工程 (除资质和能力不具备的特殊工程外)的实施、完成及缺陷修复,合同价为53,419,795.93元。

 CTYH-2合同段施工项目为沪渝高速公路武汉至宜昌段G50: K1015+765-K1111+900标段范围内路基、路面、绿化等养护工程 (除资质和能力不具备的特殊工程外)的实施、完成及缺陷修复,合同价为50,629,531.29元。

 CTYH-3合同段施工项目为沪渝高速公路武汉至宜昌段G50:K1111+900-K1175+350;三峡高速公路高家店至夜明珠段S58:k0+000-K22+650标段范围内路基、路面、绿化等养护工程 (除资质和能力不具备的特殊工程外)的实施、完成及缺陷修复,合同价为54,283,020.83元。

 CTYH-5合同段施工项目为沪渝高速公路武汉至宜昌段G50:K920+200- K1175+350;三峡高速公路S58:k0+000-K22+650标段范围内桥涵养护等养护工程(除资质和能力不具备的特殊工程外)的实施、完成及缺陷修复,合同价为22,990,801.74元。

 CTYH-6合同段施工项目为麻安高速公路大悟至随州段G4213: K81+780-K166+088标段范围内路基、路面、桥涵、交通安全设施工程、绿化等养护工程 (除资质和能力不具备的特殊工程外)的实施、完成及缺陷修复,合同价为24,578,399.20元。

 CTYH-7合同段施工项目为蕲嘉高速公路黄石至咸宁段 S78:K38+399.424~K94+382.445标段范围内路基、路面、桥涵、交通安全设施工程、绿化等养护工程 (除资质和能力不具备的特殊工程外)的实施、完成及缺陷修复。合同价为15,768,198.89元。

 根据工程量清单所列的预计数量和单价或总额价计算的上述六个合同总价为221,669,747.88元,合同工期为三年(缺陷责任期两年)。

 (二)关联交易价格确定的原则

 此项关联交易为公开招标,关联交易价格为市场定价。

 四、此项关联交易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对所辖高速公路养护工程实行公开招投标, 价格完全按市场定价原则制定。此项关联交易不会损害公司和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不会影响公司的独立性。

 五、此项关联交易应当履行的审议程序

 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和公司独立董事对此项关联交易发表事前意见认为:我们在事前对本次关联交易事项的情况进行了了解,该关联交易符合《上市规则》、《公司章程》及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的规定,体现了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符合上市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不会损害非关联股东的利益,同意将《关于与控股股东全资和控股子公司关联交易的议案》提交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

 此项关联交易已经2015年12月29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关联董事王南军先生回避表决,全体独立董事表决同意。该议案同日经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联监事兰国光先生回避表决。

 公司独立董事对此项关联交易发表独立意见认为:公司对所辖高速公路养护工程的对外招标,系依据国家相关政策法规和公司制度进行,是公司正常开展业务经营活动的需要,招标过程体现了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湖北省高速公路实业开发有限公司和湖北长江路桥股份有限公司通过竞标产生,体现了公平合理的原则,不存在损害公司其他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权益的情况。董事会在审议该项议案时,关联董事王南军先生对该项议案回避表决,议案的审议、表决程序合法、规范、公平,同意《关于与控股股东全资和控股子公司关联交易的议案》,并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六、需要特别说明的历史关联交易(日常关联交易除外)情况

 2015 年 10 月 29 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向湖北交投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申请贷款的议案》,同意控股子公司湖北楚天鄂东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向湖北交投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申请贷款 1.5 亿元。(详见公司2015—062公告)2015年12月18日,湖北楚天鄂东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与湖北交投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签订《借款合同》,借款5,000万元,期限24个月,利率为提款日基准利率上浮3%。借款已于12月18日到账。

 至本次关联交易为止,过去 12 个月内公司与控股股东湖北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关联交易累计299,334,837.88元。

 七、上网公告附件

 (一)经独立董事签字确认的独立董事事前认可的声明及独立意见

 (二)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对关联交易的书面审核意见

 特此公告。

 湖北楚天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29日

 证券代码:600035 证券简称:楚天高速 公告编号:2015- 070

 公司债简称:13楚天02 公司债代码:122378

 湖北楚天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

 重要内容提示:

 · 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16年1月18日

 · 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的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一)股东大会类型和届次

 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二)股东大会召集人:董事会

 (三)投票方式: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四)现场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和地点

 召开的日期时间:2016年1月18日 14 点30分

 召开地点:武汉市洪山区珞瑜路1077号东湖广场宽堂写字楼9楼会议室

 (五)网络投票的系统、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网络投票起止时间:自2016年1月18日

 至2016年1月18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六)融资融券、转融通、约定购回业务账户和沪股通投资者的投票程序

 涉及融资融券、转融通业务、约定购回业务相关账户以及沪股通投资者的投票,应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执行。

 (七)涉及公开征集股东投票权

 无

 二、会议审议事项

 本次股东大会审议议案及投票股东类型

 ■

 1、各议案已披露的时间和披露媒体

 上述议案已经湖北楚天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和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相关内容详见2015年12月30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刊登的相关公告。

 2、特别决议议案:无

 3、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的议案:1

 4、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的议案:1

 应回避表决的关联股东名称:湖北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5、涉及优先股股东参与表决的议案:无

 三、股东大会投票注意事项

 (一)本公司股东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的,既可以登陆交易系统投票平台(通过指定交易的证券公司交易终端)进行投票,也可以登陆互联网投票平台(网址:vote.sseinfo.com)进行投票。首次登陆互联网投票平台进行投票的,投资者需要完成股东身份认证。具体操作请见互联网投票平台网站说明。

 (二)股东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如果其拥有多个股东账户,可以使用持有公司股票的任一股东账户参加网络投票。投票后,视为其全部股东账户下的相同类别普通股或相同品种优先股均已分别投出同一意见的表决票。

 (三)同一表决权通过现场、本所网络投票平台或其他方式重复进行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结果为准。

 (四)股东对所有议案均表决完毕才能提交。

 四、会议出席对象

 (一)股权登记日收市后在中国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股东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具体情况详见下表),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代理人不必是公司股东。

 ■

 (二)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三)公司聘请的律师。

 (四)其他人员

 五、会议登记方法

 (一)法人股东须凭证券账户卡复印件(加盖公章)、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参会的持本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授权的,授权代表持本人身份证和授权委托书)登记;

 (二)自然人股东须凭证券账户卡、本人身份证(委托他人代为出席的,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和委托人证券账户卡复印件)登记;

 (三)股东应于2016年1月14日前将拟出席会议的书面回执(详见附件2)及前述文件以现场、邮寄或者传真方式送达公司进行登记。

 (四)以邮寄或者传真方式登记的股东、股东代理人在参会时请携带前述全部登记文件交与会务人员。

 六、其他事项

 (一)本次大会会期预计半天,与会股东交通及食宿费自理。

 (二)联系方式: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瑜路1077号东湖广场宽堂写字楼9楼公司董事会办公室(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027-87576667

 传真:027-87576667

 联系人:郭生辉 罗琳

 特此公告。

 湖北楚天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30日

 附件1:授权委托书

 附件2: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回执

 附件1: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湖北楚天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或本人)出席2016年1月18日召开的贵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持普通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户号:

 ■

 委托人签名(盖章):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备注:

 委托人应在委托书中“同意”、“反对”或“弃权”意向中选择一个并打“√”,对于委托人在本授权委托书中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进行表决。

 附件2

 湖北楚天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回执

 ■

 备注:

 1、如为自然人股东,“股东姓名”栏填列自然人股东姓名;如为法人股东,“股东姓名”栏填列法人股东名称;

 2、本回执在填妥及签署后于2016年1月14日前以邮寄或传真方式送达本公司董事会办公室;

 3、如股东拟在本次股东大会上发言,请于“发言意向及要点”栏目中表明您的发言意向和要点,并简要注明所需时间。请注意,因股东大会时间有限,股东发言由本公司按登记统筹安排,本公司不能保证在本回执上表明发言意向和要点的股东均能在本次股东大会上发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