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互联网金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54 证券简称:中安消 公告编号:2015-202
中安消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完成发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中安消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拟非公开发行总额不超过10亿元的公司债券。(详见公司公告,公告编号:2015-101、2015-102、2015-107)。

 2015年11月25日,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上交所”)出具的《关于对中安消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挂牌转让无异议的函》(上证函【2015】2209号,以下简称“无异议函”),载明公司由华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承销,面向合格投资者非公开发行总额不超过10亿元的公司债券符合上交所的挂牌转让条件,上交所对其挂牌转让无异议。无异议函自出具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公司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做好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相关工作。鉴于公司目前现金流相对充裕,综合考虑公司目前实际营运资金需求及年末债券融资成本较高的现状,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5亿元公司债券,期限2+1年(附第2年年末发行人上调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票面利率为7%,起息日为2015年12月17日。上述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工作已完成认购缴款,募集资金净额已于2015年12月25日划入公司本次债券发行募集资金账户。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公司债券挂牌交易时公司将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中安消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2月29日

 股票简称:中海集运 股票代码:601866 公告编号:临2015-070

 中海集装箱运输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12月29日,中海集装箱运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接到本公司控股股东—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海运”)通知,中国海运(包括其下属公司)基于对本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及价值判断于2015年12月29日以资管方式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增持本公司部分股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A股增持情况

 中国海运(包括其下属公司)于2015年12月29日以资管方式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增持本公司33,399,288股A股股票,约占本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0.29%。本次增持前,中国海运(包括其下属公司)持有本公司A股股票5,280,795,012股,约占本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45.20 %。本次增持后,中国海运(包括其下属公司)持有本公司A股股票5,314,194,300股,约占本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45.49%。

 二、本次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三、中国海运承诺,在增持计划实施期间(自2015年7月9日起算12个月内)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关于控股股东的增持公司股份计划详见公告2015-061)

 四、公司将持续关注控股股东继续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并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中海集装箱运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