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西慧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署《债务豁免协议》的关联交易补充公告

 证券代码:600556 证券简称:慧球科技 编号:临2015—086

 广西慧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署《债务豁免协议》的关联交易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西慧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5年12月29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http://www.sse.com.cn)披露了《关于签署<债务豁免协议>的关联交易公告》(公告编号:临2015-085)。为了便于投资者更好地理解公告内容,现对公告中的“第四部分 债务豁免对公司的影响”补充公告如下:

 顾国平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上海和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熙成长型2号基金、华安未来资产-工商银行-汇增1号资产管理计划、华安未来资产-工商银行-汇增2号资产管理计划、华安未来资产-工商银行-汇增3号资产管理计划及德邦创新资本-浦发银行-德邦创新资本慧金1号专项资产管理计划合计持有公司股份34,716,87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79%,顾国平先生为公司潜在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

 根据相关会计规定,本次顾国平先生豁免公司的人民币2,500万元债务将直接计入公司资本公积,在一定程度上优化了公司的财务结构,降低了公司资产负债率,提高了公司抗风险能力,对公司后续发展有着积极的意义。上述债务豁免事项的具体会计处理,须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特此公告!

 广西慧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