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568 证券简称:泸州老窖 公告编号:2015-56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六次会议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2015年12月25日发出;截止会议表决时间12月29日上午12时,共收回十名董事的有效表决票十张。会议召开时间、方式及参与表决人数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各项决议合法、有效。

 会议以十票赞成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张宿义先生为副总经理的议案》,决定聘任张宿义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张宿义先生简历附后。

 特此公告。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2月30日

 张宿义先生简历

 张宿义,男,1971年5月17日生,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硕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国家863项目首席专家、中国酿酒大师、中国首席品酒师、中国白酒大师、国家级白酒评酒委员、四川省学术带头人。

 张宿义先生曾任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酿酒车间副主任、酒体设计中心副主任、副总工程师;泸州老窖酿酒有限责任公司酒体设计中心主任、副总经理。现任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酒体设计总工程师,尝评委员会副主任,酿酒专家技术委员会主任;中国酒业协会白酒技术委员会委员、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白酒专家委员会专家组专家、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协会常务理事、四川省科技青年联合会副主席。张宿义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股5%以上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构建诚信 惩戒失信”合作备忘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章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管的情形。

 证券代码:000568 证券简称:泸州老窖 公告编号:2015-57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 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同向上升

 3.业绩预告表: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业绩发生变动主要原因系收入和投资收益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财务部门初步估算的结果,实际情况以公司披露的2015年年度报告为准。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 券报 》、《证券日报》、《证券时报》 以 及 巨 潮 资 讯 网(www.cninfo.com.cn),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2月30日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关于聘任副总经理的独立意见

 作为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依据《公司法》、《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法律、规章、制度赋予的权利,我们对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聘任张宿义先生为副总经理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我们认为所聘用人员具备相应的学识、能力和资质,不存在不得担任上市公司高管的情形,因此,我们对以上人员的聘用持赞成态度。

 

 独立董事签字:杜坤伦、张凌、徐国祥、谭丽丽

 2015年12月 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