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阳光照明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财政专项资金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261 证券简称:阳光照明 公告编号:临2015-036

 浙江阳光照明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财政专项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浙江阳光照明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工业和信息化部“2015年工业转型升级智能制造和‘互联网+’行动支撑保障能力工程--安全芯片能力提升及应用方向”的中标通知书,公司招标的“包10:智能照明系统”已中标。该项目实施年限为2015年5月至2017年12月,总投资金额为3600万元,其中专项资金为800万元,公司已收到该专项资金。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相关规定,公司在收到该专项资金后将计入递延收益,按照资产使用期限分期将递延收益分摊转入当期损益,不会对本期利润产生重大影响,具体会计处理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确认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阳光照明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 12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