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川江船务有限公司战略投资人招募公告

 重庆川江船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川江公司)因不能清偿到期债务现已进入破产重整程序。需要通过引入战略投资人筹集偿债资金摆脱公司危局,并重组川江公司,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完成重整。

 为公平保护债权人、债务人的合法权益,充分接受各方监督,管理人决定公开招募战略投资人,并择优确定。特公告如下:

 一、企业基本情况

 川江公司工商登记地址重庆市南岸区龙门浩街道上新街102、104号,办公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滨路22号长江国际写字楼21楼,注册资本金1.2亿元(其中王跃文出资8287.2万元,任中惠出资3712.8万元)。2015年6月30日,公司股东、副总经理任中惠失联,7月4日公司股东、总经理王跃文死亡。

 目前,公司自有标准化、自动化节能环保型集装箱船舶44艘,融资租赁船舶12艘,在建船舶10艘。主要经营长江干线及支流省际普通货船运输、长江干线外贸集装箱内支线班轮运输,国际货运代理、仓储,陆路、铁路普通货运代理。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公司管理团队、职工队伍稳定,生产经营未中断。

 二、战略投资人基本条件

 战略投资人应具有协助川江公司执行重整计划的资金实力,并重组川江公司治理结构,最终恢复川江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

 三、参与重整意向书提交时间

 有意向参与川江公司重整的战略投资人,请于2016年1月15日前向川江公司管理人提交意向书。意向书内容应包括:投资人基本情况介绍、参与重整的方式、恢复川江公司正常经营的方案等。

 四、战略投资人的选择

 为保证战略投资人招募工作能够公平、公正,招募工作公开进行,意向投资人现场调查了解川江公司具体情况后提交参与重整的具体方案,并择优确定。

 联 系 人:宋先生 15823861877

 联系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滨路22号长江国际写字楼21楼。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