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十八次

 证券代码:600340 证券简称:华夏幸福 公告编号:临2015-309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十八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司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15年12月29日

 (二)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固安县孔雀大道一号规划展馆会议室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董事长王文学先生因工作原因不能到会,公司半数以上董事推举董事、副总裁胡学文先生主持本次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及网络相结合的投票方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五)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公司在任董事8人,出席4人,公司董事长王文学先生、独立董事朱武祥先生、段中鹏先生、张奇峰先生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

 2、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

 3、董事会秘书朱洲先生出席了本次会议,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二、议案审议情况

 (一)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关于签订整体合作开发建设经营秦皇岛北戴河新区约定区域合作协议及其补充协议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2、议案名称:关于授权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购买商业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无

 三、律师见证情况

 1、本次股东大会鉴证的律师事务所:北京市天元律师事务所

 律师:杨科律师、张紫璇律师

 2、律师鉴证结论意见:

 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人员的资格、本次股东大会召集人的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目录

 1、《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十八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市天元律师事务所关于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十八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

 特此公告。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12月30日

 证券简称:华夏幸福 证券代码:600340 编号:临2015-310

 华夏幸福关于无锡市财政局同意下属企业

 参股设立华夏幸福红土一带一路(无锡)

 创业投资基金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进一步推动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产业园服务、产业升级及资产优化的进程,公司下属子公司华夏幸福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组成联合申报主体参与了无锡市政府关于2015年度产业引导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机构遴选相关申报活动,拟通过投资优质企业促进产业发展、实现资本增值及公司持续发展。

 近日, 无锡市引导基金决策委员会办公室(无锡市财政局)批复同意无锡金融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出资1.2亿元(首期出资4,000万元)参股设立华夏幸福红土一带一路(无锡)创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基金募集规模6亿元,首期募集规模不低于2亿元。华夏幸福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拟出资3,928万元作为有限合伙人参与华夏幸福红土一带一路(无锡)创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首期募集。

 华夏幸福红土一带一路(无锡)创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尚处在募集过程中。公司将积极推动相关协议的拟定及签署。在本项目相关文件签署后,公司将依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上市公司与私募基金合作投资事项信息披露业务指引》依法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