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华宝兴业标普石油天然气上游股票
关于华宝兴业标普石油天然气上游股票

 关于华宝兴业标普石油天然气上游股票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2016年开放日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华宝兴业标普石油天然气上游股票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简称:华宝油气,基金代码: 162411,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合同的规定,本基金的开放日是指同时为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以及其它投资地证券交易场所的正常交易日,本基金的其它投资地证券交易场所指美国主要交易所(纽约证券交易所、美国证券交易所、纳斯达克等)。所谓基金的开放日指为投资人办理基金份额申购、赎回或其它业务的工作日。

 由于境外交易所的法定假期与我国存在差异,为方便基金投资人办理基金申购和赎回等业务,现将2016年全年的美国主要交易所(纽约证券交易所、美国证券交易所、纳斯达克等)的法定假期公告如下。该表中所公布的日期与我国法定假日以及正常双休日一起构成本基金2016年的非开放日,期间涉及的本基金定期定额业务请参照各代销机构的相关规定。敬请投资者关注。

 ■

 注:* 代表该基金的非开放日。

 以上节假日信息仅供参考。若基金管理人根据法律法规、中国证监会的要求或基金合同的规定需要另行暂停申购、赎回的,或者华宝兴业标普石油天然气上游股票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的主要证券市场由于不可抗力而临时休市的,该基金的开放日请以基金管理人在相关媒体发布的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12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