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83 证券简称:博信股份 公告编号:2015-053
广东博信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深圳
前海烜卓投资发展中心(有限合伙)出资结构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东博信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博信股份”)实际控制人杨志茂先生与深圳前海烜卓投资发展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为“烜卓发展”)于2015年11月25日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约定杨志茂先生将所持有的博信股份3,24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4.09%)转让给烜卓发展(相关详情请查阅公司于2015年11月27日披露的《关于实际控制人签署股份转让协议的提示性公告》、《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等公告),股份过户相关手续正在办理之中,现将烜卓发展出资结构情况说明如下:

 烜卓发展为有限合伙企业,由深圳前海烜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任普通合伙人暨执行事务合伙人,杭州达尼丁实业有限公司、天津利之源商贸有限公司为烜卓发展的有限合伙人。除执行事务合伙人外,其他合伙人不执行合伙事务。烜卓发展出资结构如下图所示:

 ■

 注:烜卓投资系指深圳前海烜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杭州达尼丁系指杭州达尼丁实业有限公司,天津利之源系指天津利之源商贸有限公司,尊悦商贸系指宁波尊悦商贸有限公司,嘉钧科技系指武汉嘉钧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报刊、网站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博信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十二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