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1979 证券简称:招商蛇口 公告编号:【CMSK】2015-006
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上市首日股份结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票上市的通知》(深证上 [2015]539号)同意,本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12月30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

 截至2015年12月29日晚间,本公司已完成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A股转换为本公司A股股份的工作。

 本公司上市首日股份结构如下:

 ■

 注1:按照《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招商局蛇口控股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持有的招商地产A、B股因本次换股吸收合并转换为招商局蛇口控股的股份,其流通将受到相关规定的限制。

 注2:招商地产原新加坡B股股份退市时转回国内共1,285,611股,该部分股份由招商局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支付现金对价,转换为招商局蛇口控股A股1,561,760股,登记于招商局轮船股份有限公司名下。招商局轮船股份有限公司与招商局集团(香港)有限公司均为招商局集团全资子公司,并承诺该部分股份自招商局蛇口控股上市之日起锁定三年。

 需特别说明的是,上述高管锁定股数、其他流通股股份数与本公司之前披露的《上市公告书》存在1股的差异,原因是根据《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行A股股份换股吸收合并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并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报告书》(以下简称“《报告书》”)中零碎股的处理方法,以计算机系统随机的方式确定零碎股的发放,《上市公告书》无法提前计算零碎股的随机发放结果,产生1股的差异是合理的。

 《报告书》中对零碎股的处理方式如下:

 换股股东取得的招商局蛇口控股A股股票应当为整数,如其所持有的招商地产股票乘以换股比例后的数额不是整数,则按照其小数点后尾数大小排序,向每一位股东依次发放一股,直至实际换股数与计划发行股数一致。如遇尾数相同者多于剩余股数时则采取计算机系统随机发放的方式,直至实际换股数与计划发行股数一致。

 特此公告

 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