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北三峡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政府奖励资金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293 股票简称:三峡新材 编号:临2015-096号

 湖北三峡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政府奖励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湖北三峡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收到当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对湖北三峡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进行奖励的决定(当政发[2015]5号),决定的主要内容是: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节能减排政策,一方面大力推行循环经济发展,扩大余热发电厂装机容量,充分利用玻璃烟气余热发电,另一方面不断加大环保投入,完成了脱硫脱硝一体化工程建设并实现稳定运行。为进一步扶持公司转型发展、绿色发展,更好地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2014—2015年节能减排低碳发展行动方案的通知》(国办发[2014]23号)、《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湖北省2014—2015年节能减排低碳发展实施方案的通知》(鄂政办发[2014]55号)精神,经市人民政府研究决定,给予公司2015年总计节能减排奖励4500万元。

 2015年12月29日,公司已收到该笔奖励资金,此次收到的4500万元奖励资金,将一次性计入公司2015年度的损益,对公司2015年度损益产生一定影响。

 特此公告。

 湖北三峡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12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