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开平春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政府补贴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976 证券简称:*ST春晖 公告编号:2015—091

 广东开平春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政府补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东开平春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15年12月29日收到开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春晖股份发展先进装备扶持资金的通知》(开财工【2015】95号),经开平市政府市长办公会议和党政班子会议审议同意,开平市财政局决定给予本公司发展先进装备扶持资金1200万元,用于技术研发等费用支出。

 上述补助已于2015年12月29日汇至本公司账户,按照企业会计准则规定将计入本公司2015年度营业外收入,全部确认为当期损益,这将对本公司2015年度净利润产生重大积极的影响,但具体的会计处理及最终对公司损益的影响以本公司披露的经审计的财务报告为准。

 特此公告。

 广东开平春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