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科拟收购目标公司权益

 万科12月29日披露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司拟以新发行股份及现金支付方式收购目标公司权益。上述事项仍存不确定性,公司股票仍将继续停牌。

 根据公告,截至目前,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工作取得一定进展。公司已经于12月25日就有关可能交易与一名潜在交易对手(作为潜在卖方)签署了一份合作意向书。公司拟以新发行股份方式(A股或H股)及现金支付方式,收购潜在卖方持有的目标公司的所有权益。最终交易对价、交易结构和目标资产具体范围,将基于尽职调查和估值的结果,由万科与潜在卖方协商决定。

 公告称,由于目前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较复杂,公司除与前述潜在卖方继续谈判之外,还在与其他潜在对手方进行谈判和协商。因此,此次公司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并披露有关结果后复牌。未来若达成重大资产重组新的进展,届时将依据相关规定作进一步公告。

 针对近期外界对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方案、交易对手方、交易方式等有较多猜测,万科通过公告澄清,相关传言皆无事实依据。(张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