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81 股票简称:东风科技 编号:临2015-038
东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东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A股股票于2015年12月25日、28日、29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属于股价异动。

 一、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东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于2015年12月25日、28日、29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属于股价异动。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公司股票出现异常波动后,公司及时进行自查,并向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函询,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 公司基本面情况

 1) 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2) 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3) 公司参股公司上海伟世通汽车电子系统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乘用车车身、车载电子业务,目前没有无人驾驶的汽车配套业务。

 4) 经营业绩情况:公司第三季度营业收入3,305,338,870.31元,基本每股收益0.4347元。

 2. 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包括但不限于并购重组、股份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3. 公司目前未出现可能对公司股票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件,没有需要澄清或回应的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

 4. 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在公司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三、董事会声明及相关方承诺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没有任何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等事项有关的筹划和意向,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四、相关风险提示

 公司关注到,近期公司股票价格涨幅较大,截至目前公司股票动态市盈率为38倍,与同行业其他上市公司比较如下(数据来源:港澳资讯):

 ■

 注:动态市盈率=股票当日收盘价/(2015年三季度每股收益+2015年三季度每股收益/3)

 从公司与华域汽车比较看,动态市盈率相比,公司的股票动态市盈率处于较高水平,请广大投资者充分了解公司市场风险,谨慎决策、理性投资。

 特此公告

 备查文件:

 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出具的《关于对东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动的回复函》

 东风汽车公司出具的《关于对东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动的回复函》

 东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