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恒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代码:603223股票简称:恒通股份 编号:临2015-023

 恒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恒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或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5年12月24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通知,于2015年12月28日9:00时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本次会议的通知和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本次会议及其决议合法有效。

 本次董事会由董事长刘振东先生主持,与会董事就各项议案进行了审议,表决通过以下事项:

 1、会议以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赞成票数占全体董事人数的100%,审议通过了《关于<恒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聘任总经理>的议案》。

 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

 2、会议以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赞成票数占全体董事人数的100%,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惠朋举为恒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

 3、会议以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赞成票数占全体董事人数的100%,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张景荣为恒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

 特此公告。

 恒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29日

 

 股票代码:603223 股票简称:恒通股份 编号:临2015-024

 恒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及聘任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恒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董事会收到总经理刘振东先生的辞职报告。为了优化恒通股份的治理结构,刘振东先生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仍担任公司董事长。公司董事会对刘振东先生任职总经理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公司董事长刘振东先生提名聘任李健先生为公司总经理,聘任惠朋举先生、张景荣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于2015年12月28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恒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聘任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惠朋举为恒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张景荣为恒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同意聘任李健先生为公司总经理,聘任惠朋举先生、张景荣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公司独立董事对聘任高级管理人员发表了独立意见,认为:经审阅李健先生、惠朋举先生和张景荣先生的个人履历,未发现有不适合担任公司高管的情况,同意董事会聘任李健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惠朋举先生和张景荣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

 李健先生简历

 李健,男,1981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大专学历,国际注册物流规划师。2009年起在恒通有限任职,现任恒通股份董事、副总经理。

 惠朋举先生简历

 惠鹏举,男,1979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大学学历。2002年7月毕业于信阳师范学院,2008年5月至2011年10月在用友股份有限公司任项目经理,2011年11月至2013年7月在北京诺亚舟咨询有限公司任项目经理,2014年2月起就职于恒通股份,现任总经理助理。

 张景荣先生简历

 张景荣,男,1987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2010年6月毕业于山东工商学院,2010年4月至2012年5月任公司调运部科员、副经理、经理, 2012年6月至2013年11月任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2013年12月至2014年8月任公司运行一部经理,2014年9月至2015年6月任公司安监部经理,2015年7月至今任总经理助理。

 备查文件:

 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恒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29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