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50 证券简称:康得新 公告编号:2015-123
江苏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下属子公司投资控股DIMENCO HOLDING B.V.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人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次对外投资金额根据公司章程无需提交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

 ● Dimenco公司与康得新不存在关联关系;

 ●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涉及重大资产重组。

 江苏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或者康得新)下属子公司智得国际企业有限公司(下称:智得国际)与DIMENCO HOLDING B.V.(下称:Dimenco)部分原股东的《股权认购协议》及相关协议已签署完成并于近期开始执行,现将本次对外投资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对外投资情况

 鉴于Dimenco在世界裸眼3D技术工程领域的领先地位和市场优势,为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能力,加速国际市场开发,公司决定投资Dimenco。

 康得新下属子公司智得国际以自有资金1,274万美元受让Dimenco部分原股东持有的相关股份,转让完成后智得国际持有Dimenco的91%股权。

 为了继续合作推动我国3D-LED广告产业的发展,利亚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利亚德)将通过其全资子公司利亚德(香港)有限公司继续持有其9%的股权。

 二、投资标的情况

 公司名称:DIMENCO HOLDING B.V.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成立时间:2010年4月26日

 公司地址:De Run 4281-28, 5503LM Veldhoven, the Netherlands

 主营业务:研发和销售裸眼3D相关产品

 公司简介:Dimenco公司成立于2010年,其核心创始团队全部来自菲利浦(Philips)的技术专家,也是诸多裸眼3D相关专利的初始发明人。

 Dimenco成立以来,专注于裸眼3D整体解决方案的研究,目前是菲利浦(Philips)裸眼3D技术授权的全球唯一技术工程支持方,拥有全球最先进的裸眼3D技术及解决方案,拥有从光学设计、生产制造以及系统实现的全方位技术领先优势和行业影响力。Dimenco公司凭借自身的技术优势与数家国际著名的终端厂商开展密切合作,其品牌在全球裸眼3D领域具有极高的知名度,拥有丰富的国际客户资源。

 三、投资影响

 康得新通过多年自主研发与菲利浦(Philips)、杜比(Dolby)合作在裸眼3D技术领域拥有逾800项专利。投资Dimenco之后,其技术工程经验及研发能力将与康得新形成充分的优势互补效应,对于巩固公司在裸眼3D行业内的全球领先地位具有重要的影响。康得新将借助其品牌影响力及客户资源,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加速实现引领全球裸眼3D产业的战略目标。

 本次投资短期内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和业绩带来重大影响。

 四、其他

 根据《公司章程》、《对外投资管理制度》及相关法律法规等规定,本次投资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

 五、风险提示

 Dimenco是一家注册在荷兰的公司,其所在的国家法律、政策体系、商业环境与中国存在较大区别。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特此公告。

 江苏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12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