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686 证券简称:龙马环卫 公告编号:2015-099
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PPP项目预成交结果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海口市政府采购中心于2015年12月23日发布《海口市政府采购中心关于龙华区环境卫生管理局海口市龙华区环卫一体化PPP项目预成交结果公告》。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公司为上述招标项目预成交供应商。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海口市龙华区环卫一体化PPP项目

 项目编号:HKGP2015-178

 采购需求:主要包括海口市龙华区辖区内的道路清扫保洁、垃圾收集清运(包括垃圾转运站管理)、公共厕所运营管理、环卫专用车辆、环卫基础设施建设、配套设施设备的配置、更新与管理,及特殊情况下的环卫保障(如突发应急事件或大型检查、重大活动保障及强台风)等。

 项目实施地点:海口市龙华区。

 预成交标的金额相关内容:年运营费233,687,246.00元。

 合作期限:15年。

 回报机制:政府支付购买服务费。

 二、预成交结果公示内容

 本次预成交结果公示媒体是海南省财政厅,详细内容请查看海南省财政厅网址(http://mof.hainan.gov.cn/czt/zwxx/zfcg/cjgg/201512/t20151223_1736709.html)。

 公示时间:2015年12月23日起5个工作日。

 三、此次预成交对公司的影响

 若公司能够签订正式项目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四、风险提示

 由于上述项目目前尚处于预成交公示期,在公示期内,公司仅为中标候选人,能否最终中标,并签订正式项目合同,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公司将按规定及时披露该项目最终中标结果及合同签订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海口市政府采购中心关于龙华区环境卫生管理局海口市龙华区环卫一体化PPP项目预成交结果公告》。

 特此公告。

 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2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