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49 证券简称:两面针 公告编号:临2015—048
柳州两面针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延期归还借款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借款情况概述

 为补充企业经营发展过程中必需的流动资金,扩大生产经营规模,提升企业经济效益,柳州两面针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14年5月30日和2014年9月29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和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向控股子公司盐城捷康三氯蔗糖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康公司”)提供借款3800万元和2840万元,借款期限一年,资金占用费按公司同期筹措流动资金综合利率水平确定。

 由于捷康公司近期在技改等投入较大,资金需求量增加致流动资金相对紧张。为缓解短期经营资金紧张的局面,保证捷康公司业务健康稳定的发展,公司拟延长捷康公司借款期限至2016 年 12月 31 日,资金占用费按公司同期筹措流动资金综合利率水平确定。

 该议案已经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

 二、借款方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盐城捷康三氯蔗糖制造有限公司

 2、注册地址:射阳市经济开发区人民东路118号

 3、法定代表人:王为民

 4、注册资本:5,968万元

 5、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中外合资)

 6、经营范围:三氯蔗糖制造。

 截止2015年9月30日,捷康公司总资产 57,032.99 万元,总负债 43,492.84万元,净资产 13,540.15 万元,资产负债率 76.26%,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三、本次延期借款的主要内容

 1、借款金额:总额不超过人民币 6,640 万元;

 2、借款期限:本次会议审议通过起至2016年12月31日;

 3、资金占用费率:资金占用费按公司同期筹措流动资金综合利率水平确定。

 四、本次借款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延期借款有利于保证捷康公司生产经营中所必需的流动资金需求,扩大生产经营规模,提升企业经济效益。

 捷康公司是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能够对该公司的生产经营和资金使用进行控制,本次延期借款的风险在可控范围内,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及资产状况无不良影响,不存在损害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及投资者利益的情形。

 五、备查文件目录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柳州两面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