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圣阳电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修正公告

 证券代码:002580 证券简称:圣阳股份 公告编号:2015-070

 山东圣阳电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圣阳电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5年11月23日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以下简称《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根据经审议的《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均价18.66元的50%,为每股9.33元。

 经核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日前20个交易日未将董事会召开当日(2015年11月23日)包含在内。修正后的授予价格: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日(2015年11月24日)前20个交易日圣阳股份股票均价18.76元的50%,为每股9.38元。

 公司董事会对由此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

 特此公告。

 山东圣阳电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