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绿盟科技拟定增募资12亿元
投资安防等项目
李香才

 □本报记者 李香才

 

 绿盟科技12月23日晚公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本次发行对象不超过5名,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40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2.06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用于智慧安全防护体系建设项目、安全数据科学平台建设项目,并补充流动资金。

 根据预案,智慧安全防护体系建设项目包括云端能力和服务平台建设、客户侧部署解决方案两大领域。云端系统包括提供底层计算、存储和网络支持的基础设施系统,以及利用这些基础设施组件的中间件服务和运营平台。借助这些能力,安全业务部门可构建各种安全SaaS和MSS服务,如安全应用商店、各类云端安全应用以及结合升级、协作和移动APP的协同交付体系等。

 客户侧部署解决方案包括基于软件定义架构的控制平台、安全大数据分析平台、态势感知预警解决方案、云安全解决方案、基于云运营的Web安全解决方案等。

 安全数据科学平台建设项目总体建设目标是基于大数据平台技术,建立公司自身的安全大数据体系和标准,开发和实践安全大数据的商业价值与社会价值。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