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方瑞利保本一日售罄
黄丽

 南方基金12月22日公告称,12月18日开始募集的南方瑞利保本,由于募集踊跃,15亿元的销售额度在发售当天便被抢购一空。南方基金依据“末日比例确认”方式对12月18日的认购部分进行比例配售,认购确认比例结果为50.040947%。至此,南方基金今年推出的4只保本基金全部实现提前结束募集并进行比例配售。据了解,南方基金旗下南方安心保本基金将于12月28日开放申购,南方益和保本基金也于近期获批,感兴趣的投资者不妨提前留意这两只保本产品。

 资料显示,南方瑞利保本基金的募集规模上限为15亿份,原定募集截止日期为12月28日,但当天就受到了市场的踊跃认购。按照50%的配售比例推算,该基金募集首日的销售额度就已经达到30亿份,成为今年销售最火爆的基金产品之一。事实上,南方瑞利保本也是继今年5月份南方丰合、10月份南方顺达、11月份南方顺康提前结束募集之后,南方基金今年在保本产品线上第四只提前结束募集的基金。

 据悉,南方基金是业内最早开发保本基金的公司,12年的运作经验培养了突出的品牌优势,成功管理过南方避险、南方恒元、南方保本、南方安心、南方丰合、南方顺达、南方顺康等7只保本型基金。布局早、产品数量多、管理规模居前、长期业绩稳健已经成为南方系保本军团的显著管理特色。南方瑞利保本是业内第一只保本基金南方避险增值现任基金经理孙鲁闽的又一力作,其掌管保本基金的管理经验已经有12年之久。Wind数据显示,截至12月18日,南方避险成立以来取得了406.86%的收益率,是其业绩基准(102.45%)的近4倍,年化收益高达13.91%,是目前业内唯一一只业绩增长超4倍的保本型基金,而同期上证综指涨幅仅为136.18%。(黄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